一位个体经营者的重生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我从事个体服装行业正好三十个年头了,经常去外地赶庙会(物质交流会)。我身体本来就单薄,常年在外风吹雨淋,饥一顿饱一顿,几年下来,落下了咳嗽的毛病,后来又发展成了肺结核。吃了很多治肺病的药,药的毒副作用又损伤了肝脏,后来又得了腰椎盘突出,因为体质差还有一些虚症。过去一直以为“百病缠身”只是夸张的说辞而已,这百般痛楚一股脑儿全汇集到了我一个弱女子身上,那凄惨光景真是……

庙会当地的很多同行都知道我丈夫,给他起了个绰号叫“酒鬼”。脾气暴躁的他,喝了酒以后,更是天不怕地不怕,成天的惹是生非,还真符合那“酒鬼”的名号。我也跟着担惊受怕、成天提心吊胆。我们的本钱少,买卖也小,地摊费、国税、地税等各种税费也多,还有雇车的费用,折腾大半年到最后剩不下几个。丈夫喝酒、抽烟两不误,我是输液、吃药忙不停,在花销上还真做到了一个“男女平等”。

婆婆九八年时就修炼法轮大法了,原来身体非常糟糕的她,对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有很深的体会。我也见证了她通过炼功使多年病弱的身体恢复了健康,精神也是焕然一新。在她的影响下,我走入了大法修炼,那是二零零三年,中共迫害大法弟子已持续五个年头了。

炼功不久,我的身体就有了神奇的变化,困扰我多年的咳嗽、肝炎、腰疼等病痛不知不觉中都消失了。我又看了李洪志师父讲法录像和《转法轮》等著作,明白了许多原来想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师父又教给了我很多人生中的道理,压在心里多年的怨气烟消云散而去,虚病不再犯了。

丈夫也开始了炼功学法,戒了酒也戒了烟,脾气也好多了,凡是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完全不一样了,都变成另外一个人了。一向体弱多病的女儿也健康硬实了许多。成天鸡飞狗跳、打闹不断的家庭宁静和睦了。就连冷清的生意也有了起色,渐渐的红火了起来。真应了那句老话——家和万事兴,而这“家和”都是法轮大法给予的。

我病痛完全消除了以后,有时就产生了安逸心,松懈自己,放松了修炼。有一年,在上寨庙会上,第一天开始卖货,就咳嗽的厉害,到后来连觉也睡不了,饭也不能吃,晚上只能坐着,不能躺,一躺下,就感到有人往无底的深渊里推我。浑身冒冷汗,不停的咳嗽、不停的喘,整天昏昏沉沉、精神恍惚。我们一起卖货的人都劝我赶紧去医院看看、弄些药。

修炼大法使我无病一身轻,好几年的时间,我都忘了得病是啥滋味了,今天这是怎么了?这时才想到已经很长时间没炼功了,丈夫也说是不炼功学法的原因,咱们今天晚上一起打坐炼功清理清理身体吧。

晚上收完摊,打坐发正念,半个多小时以后,头脑清楚了许多,身体也不太难受了,这次一躺下就睡着了。夜间梦见两个人站在我的身边,一个对另一个说:她有师父看着,叫不了她走,咱们回去吧。一觉睡到了天亮,起床后,所有症状全都消失了。想起昨夜的梦境,感恩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了。

一次,我们两家雇了一辆平头货车去山区,驾驶室坐了三个人,我坐在中间,为了赶时间,车开的很快。前面一辆装满大石头的三轮车猛然拐向左边,货车赶紧刹车,可还是晚了,轰的一声巨响,车玻璃哗的全碎了,三轮车被撞翻了,石头滚了一地。

司机吓坏了,弄开车门下车,看看三轮车司机没事,想起车上还有我们两个人,又弄开了另一侧车门让我们下车。伙伴的手被扎破了,我的两条腿被夹住了动不了,司机赶紧用工具撬,费了很大劲才把腿拉出来。我一点不感觉到疼,心里也不害怕,就是有些缺力,站不稳。再看我们的车,前面整个撞的凹了进去,车头全烂了。我再也站不住了,嘴里一边说着没事、没事,就坐在了地上。

打电话告诉了还在庙会上的丈夫,他在电话里着急的问我说,你知道是咋回事、应该怎么办吧?我说你放心,车上的人都没大伤着,师父的话我都清楚的记得,我的腿不会有事的。过一会,来了辆车,把我们送进了县医院,给伙伴的手做了包扎,给我的腿拍了片子。同修彩虹得知消息后,跑来帮我。片子结果出来了,骨头没有大碍、肌肉严重挤挫伤。医生建议住院治疗,我说骨头没伤着,回家养养就行了。医生讲,你的腿确实伤的不轻,不接受正规治疗的话,后果可能会很严重。这时,两只脚已肿的穿不上鞋了,两个小腿肿的又粗又硬,一片一片的淤青,没有了知觉。

货车司机处理完了其它事情,也来劝我:货车保险上的是全险,住医院的费用都由保险公司出,就在医院治吧,否则以后出了问题,我担不起责任。这时丈夫也赶来了,和彩虹我们三个商量了一下,对司机说,你不用怕,我是修真、善、忍的,是大法师父的弟子,有师父管着,我的腿不会有事的,就算有了问题,也不会找你后账的。司机的朋友也跟着一再的劝。在确定我们是认真的以后,就掏出几百块钱让我买补品用。我说我不会要、也不能要你们的钱,你们记住大法的好处就行了,今天出了这么大的车祸,一个人也没重伤是万幸,更算是一个奇迹了,咱们诚心的感谢我的师父吧!我的命早就已经是师父给的了,他今天又救了咱们三个人的命。

过了一夜,腿从膝盖以下全成了黑青色,肿胀的吓人。丈夫照看生意去了,同修彩虹送来饭,并陪着我一起学法,鼓励我咬牙坚持炼功。经过持续的学法炼功,腿好的非常快,三天能走路,到第四天就基本恢复了。大法的神奇功效再次得到了印证。

在有缘成为师父的弟子以后,才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