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役挂免战牌 林书豪复出无时间表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美职篮NBA今天篮网出战爵士队,台裔球星林书豪左大腿受伤,新年首役确定挂免战牌,篮网对其复出并无时间表,总教练艾特金森也不评论外传交易豪小子的揣测。

林书豪去年11月初因左大腿拉伤,缺席17场比赛,上周再度因左腿拉伤退场。2日晚赛前,林书豪(Jeremy Lin)表示,两次受伤皆非当初加盟篮网预期之事。上个月对战黄蜂再度受伤,心情十分懊恼及难过,连话都不想讲,“但我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

他又表示,核磁共振报告还未看到,伤处虽同在左大腿,但庆幸是不同部位,情况也未若上次严重,已开始投篮,但还未跑跳。

至于何时复出,林书豪强调并无时间表,持续复健中,端视每天情况如何而定,本周不太可能随队出征。

篮网总管马克思(Sean Marks)也表示,这次伤处是不同部位,程度也没有11月的第一次受伤严重,再看到林书豪上场应该不用再等17场比赛。

马克思表示,不想施加压力给这位先发控球后卫,“我们都知道他多么有竞争力,也非常想回到场上。”

不过有传闻篮网队不排除交易豪小子,总教练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说,不清楚,“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