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哈里斯郡当选官员宣誓就职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1月1日,哈里斯郡新任民选官员宣誓就职仪式在市中心历史建筑1910 Courthouse(法院)内举行 ,二十多名新任官员以及近百位眷属和支持者来到典礼现场。

2017年新年第一天,哈里斯县政府在市中心为新当选的官员举行两年一次的宣誓就职典礼,教育和司法界数十位官员出席了典礼仪式。

仪式由郡书记官斯坦•斯坦尔特(Stan Stanart)主持,哈里斯的郡法官埃德•埃米特(Ed Emmett)在典礼仪式上做主题演讲。埃米特(Emmett)法官表示,充满纷争的2016年大选已经过去,现在应放弃竞选中强势的姿态,谦逊不自傲,做正确的事,并以积极心态对待工作的每一天。他还幽默地说,当大家的期满卸任以后,就不再是重要人物了,人们也会渐渐忘记你我的名字。

在去年11月份选举中,哈里斯郡的数个要职由民主党赢得。今年新当选的哈里斯郡治安官(County Sheriff)埃德•冈萨雷斯(Ed Gonzalez)打败前任对手、共和党里克•希克曼(Ron Hickman),成为民主党引以自豪的新星之一。

哈里斯郡治安官冈萨雷斯(Gonzalez):“我不会强调与前任官员的施政不同之处,每位郡治安官按照所处当下的问题之轻重缓急来管理,我会评估一下现在要做些什么。我希望以团队意识来领导,保证(哈里斯郡的)积极发展。”

宣誓就职的官员中还有德州教育委员会主席兼第六区委员唐纳•巴荷里奇(Donna Bahorich),她的九位家人来到现场观礼为她祝贺。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