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获十年礼物 首夺“全国最佳女歌手奖”肯定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全民情歌天后”丁当2017年一开工传出捷报,昨晚在港夺下由香港电台所举办“第3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肯定,从港星郑嘉颖、谢天华、谭耀文的手中,接下“全国最佳女歌手奖”大奖,实力与表现大获好评的她,开心地说:“谢谢香港朋友的支持,2017年是我出道第10年,这个奖对我来说,是十周年的一份礼物也是一种鼓励,前一段时间也唱第一首广东歌《复活》,希望未来有机会多唱一点广东歌。”

由于主办单位对奖项保密到家,丁当一度以为自己只是表演嘉宾,直呼得奖太意外,喜上眉梢的她,更加码预告1月22日即将在香港红馆举办“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届时将使出浑身解数载歌载舞引爆香江,一同与香港歌迷嗨翻天。

丁当出道十年,这十年间她从展翅高飞的“小小鸟”到震撼全场的“黑天鹅”;从当年爱唱歌的“离家出走”少女,到“手掌心”的情歌天后,昨(4日)丁当穿着英伦皇家女伶造型,搭配透视长纱裙,帅气带点性感,现场飙唱对她意义重大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展现惊人的铁肺实力,飙高音惊撼全场,主办单位更以LED灯管特制一只“小小鸟”,随着丁当极具爆发力的歌声在舞台上尽情翱翔。

作为香港乐坛最具公信力的音乐盛典,后台向来是星光熠熠云集,因演出《步步惊心》里深情“八爷”一角爆红的郑嘉颖,昨担任颁奖嘉宾,丁当除了从他手中接下大奖外,两人在后台相遇时,身为《步步惊情》戏剧主题曲演唱,又是《步步》系列忠实剧迷的丁当像个小影迷兴奋的打招呼,频频夸赞“现实版的八爷”长的帅非常绅士,很有安全感,她说:“很喜欢他戏中的专情深情,希望自己能遇到像他一样的另一半。”除了互相寒暄问好外,郑嘉颖也大方赞美丁当的歌好听,特别喜欢《一半》这首歌,也大方的祝福丁当自己早日找到另一半,丁当感动的同时,更进一步邀约郑来看1月22日香港“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

(责任编辑:叶萍)


丁当获十年礼物 首夺“
全国最佳女歌手奖”肯定(相信音乐)


丁当获十年礼物 首夺“全国最佳女歌手奖”肯定(相信音乐)


丁当现场飙唱对她意义重大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展现惊人的铁肺实力(相信音乐)


丁当穿着英伦皇家女伶造型出席颁奖典礼(相信音乐)


丁当穿着英伦皇家女伶造型出席颁奖典礼(相信音乐)


丁当后台与郑嘉颖(左一)谭耀文(右一)谢天华(右二)合照(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