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停车场施工 纽约法拉盛小巴站周五改地点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纽约法拉盛第三停车场,在去年年底关闭,受影响最大的,除了泊车司机,还有停车场外的小巴车站。来看详细报导。

法拉盛第三停车场所在地呢,因为要修建可负担住房,已经在年前关闭了,以前停放在法拉盛第三停车场外的小巴,上下客的地点也必须要改变。

为了疏导工程可能引起的交通阻塞、确保行人安全及人行道畅通,纽约市交通局决定,暂时迁移小巴上下车站,到三福大道(Sanford Avenue)近缅街的街口,本周五(1月6日)正式生效。市议员顾雅明和法拉盛商改区,周三都在社交媒体发文,通知民众留意。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 :“他们的新地址呢,是在三福大道和Frame PL之间,大约相差一条街,我们就是希望,尽量不要影响到小巴的生意,特别是在过年的期间。”

有乘客表示,还不知道小巴改站的事情。

纽约法拉盛小巴乘客朱女士:“他们应该在每个小巴上面贴张纸吧,这样大家都会知道,可以立块牌子。”

也有小巴司机,担忧改站后,会影响到生意。

纽约法拉盛小巴司机于先生:“就是他们这些电召车啊、私家车啊,都来这里,都停一溜儿来这里抢生意。我们是搬过去了,可是有很多乘客不知道啊,这些私家车就会上这里来抢生意了,对我们来说,我们的生意就让他们抢走了。”

改站后,乘坐小巴的民众,需要沿着缅街,走过41Rd路,再往前走到三福大道右转上车。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