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铲车开啤酒瓶 广东5岁男孩技惊四座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最近,广东5岁的童国峻再度成了网路红人,在大陆一档儿童节目里小峻驾驶铲车,挑战开启放在钢桩上的4瓶啤酒,结果技惊四座,赢得满堂喝采声。据悉,小峻3岁就会开铲车,在此之前,他驾驶铲车的视频就曾在网路上爆红。

据陆媒报导,日前,小峻应邀参加江苏一档儿童才艺节目,表演挑战铲车开啤酒瓶。他驾驶铲车不慌不忙,操作娴熟,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也想不到司机是一个5岁的小孩。小峻开着铲车前进后退,调整角度,不一会儿,4瓶啤酒都成功开启,满场嘉宾都为他鼓掌喝采。

据了解,童国峻是广东湛江徐闻县下桥镇人,家里是开砂场的。小峻从小很喜欢钩机、铲车等重型机械,家里也买了很多类似的玩具。

他还经常跟着爷爷去开铲车,爷爷开铲车给客户装沙,小峻就在旁边看,3个月不到,他就学会了。

小峻家里四代同堂,今年80多岁的老祖母,第一次看到小峻开着铲车停放进橡胶厂时,吓了一跳,那时他才3岁。

小峻妈妈说,他不但会开铲车,还会开挖土机、货车和小车。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