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张国荣现身 连眼角笑意都一样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一名网友分享他遇到的一位出租车司机的照片,让“哥哥”的粉丝落泪,因为这位出租司机的眉眼跟张国荣太像了,连笑起来时眼角的扬起角度都一模一样!

转眼,“哥哥”张国荣已经去世13年零9个月,一名大陆网友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让怀念哥哥的粉丝飙泪。

网友介绍,照片中后视镜中的男子是一名出租车(的士、计程车)司机,他无意中看到后视镜中他的眼睛时,瞬间惊呆。

照片中,这位司机温情脉脉的眼神、非常特别的双眼皮、略为肿的下眼皮及眉毛与张国荣如出一辙。这位司机的鼻梁也很高,加上略高的颧骨,真的像是张国荣复活了一般。


网友发现“野生”张国荣,眉眼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网络图片)


网友发现“野生”张国荣,眉眼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网络图片)

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出生于香港,早年留学英国,后因父亲中风返港,是1980年代至2000年代香港乐坛及影坛的天王巨星,在两岸三地、日本、韩国拥有大批粉丝,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死亡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粉丝难过到自杀。从2004年4月1日至今,每年张国荣忌日,都有粉丝及演艺圈内的人纪念他。


张国荣。(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