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强势回归 推安卓手机重返中国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荷兰科技大厂诺基亚,在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安卓系统智能手机,今年还要再推出6到7款新产品,宣布要重返手机市场。

Nokia技术部门产品主管Sebastian Nyström(2017.1.2):“他们说Nokia已经死了,他们说Nokia已经什么都不是了。这个大会,就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有一个极好的重新开始。”

自2014年Nokia将旗下手机品牌Lumia卖给微软之后,2017 CES大会,挂着Nokia字样的智慧型手机,再度重出江湖,命名为Nokia 6,并首度搭载Android 系统,宣示重返市场决心。

延续Nokia过去风格、承袭大胆用色传统,新款手机,价格不到八千新台币,采铝合金机身,5.5 吋 IPS萤幕、高通430 处理器,并支援指纹辨识、杜比音效,硬体规格采高阶配备,并委由富士康代工,首波将在中国电商平台进行贩售,率先重返中国市场。

Nokia技术部门产品主管Sebastian Nyström(2017.1.2):“Nokia拥有高度尖端科技,Nokia依旧有最好的工程师。”

取得Nokia品牌使用全的的芬兰HMD Global公司,透露今年最多将会推出6至7款智慧型手机,主打不同市场区隔,也将在今年2017 MWC大会上进行发布。此外,智慧居家物联网领域,Nokia也有大动作。

Nokia旗下品牌,在CES发表第二代智慧家居摄录机,Withings Home Plus。透过手机、平板远距监控家居环境,侦测到物体移动,空气污染,摄录机就会即时传送通知给使用者。还有一款智慧头发梳(Kérastase Hair Coach ),与化妆品品牌 合作研发,能够测量发质与护理结果,双双都拿下CES 创新奖。

从手机产品,到智慧居家应用领域,沉寂数年的Nokia动作频频,在2017年,势必又将成为科技产业的一大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