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心映照黑暗 康妮尼尔森夺天主教人道精神奖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以《神鬼战士》、《魔鬼代言人》红遍全球的丹麦女星康妮尼尔森(Connie Nielsen),最近在新片《告解高峰会》(The Confessions)饰演一名受邀出席高峰盛会的童书作家,并与国际货币基金总裁侯歇(丹尼尔奥图 饰演)关系匪浅。有趣的是,总哀怨自己和男主角永远走不到“剧终”的她,这次如愿演出喜剧电影,片中和她交好的丹尼尔奥图竟又突然挂点,使她不仅演到密友“临终”,还摇身成为唯一的目击证人,让康妮尼尔森自嘲好哀怨。这部由她主演的电影《告解高峰会》,去年七月在捷克卡罗维法利影展夺奖,将于本周五(1/13)在台上映。

康妮尼尔森自以《魔鬼代言人》进军好莱坞后,就陆续与基努李维、提姆罗宾斯和罗素克洛等巨星合作过,曾在奥斯卡最佳影片《神鬼战士》中饰演罗马公主。她虽自认擅长喜剧演出,喜剧细胞却难以发挥,不仅在《神鬼战士》与罗素克洛天人永隔,在《火星任务》与提姆罗宾斯含泪再见,就连在《魔鬼代言人》也是诱惑基努李维未果,在火焰中化成灰烬。让康妮尼尔森自嘲,“很少和男主角走完最后一卷(胶卷)”。

康妮尼尔森以童心映照黑暗《告解高峰会》夺天主教人道精神奖

自演出魏斯安德森的《都是爱情惹的祸》大获好评,精通六国语言的康妮尼尔森就一直很想尝试各式喜剧,不仅积极寻求剧本,还放话说“有喜剧我一定演”。这次她甩开动作类型片,在电影《告解高峰会》演出受邀出席诡谲高峰会的童书作家,用她最具童心梦幻的温暖著作,来映照最现实黑暗的强国高峰会。一场她在总裁密友死后对神父(托尼瑟维洛Toni Servillo饰)剖心告白的话,就让人听得相当感动。康妮尼尔森的感人演出为电影增色不少,一举夺下捷克卡罗维法利影展天主教人道精神奖。

《告解高峰会》剧情描述:冠盖云集的领袖高峰会正在举行,国际货币基金总裁(丹尼尔奥图)突然邀来一名童书女作家(康妮尼尔森)出席他的生日,还邀请一名神父(托尼瑟维洛)想要告解,却在告解完毕隔天一命归西,由于事关重大,究竟总裁跟神父说了什么引发漫天臆测,但神父却必须谨守告解秘密,女作家于是成为当晚的最后目击证人。

这部由康妮尼尔森主演的电影《告解高峰会》,将于本周五(1/13)起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康妮尼尔森哀怨自己和男主角爱情演不到剧终,这次如愿演到和男主角走完最后一卷((海鹏影业)


康妮尼尔森《告解高峰会》自嘲爱情演不到剧终(海鹏影业)


精通六国语言的康妮尼尔森想尝试各式喜剧,放话说“有喜剧我一定演”。(海鹏影业)


《告解高峰会》一场康妮尼尔森在总裁密友死后对神父剖心告白的话,就让人听得相当感动(海鹏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