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犯罪故事》风光获金球奖最佳迷你影集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由美国FX制作的《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 People v. OJ Simpson)描述了足球球星OJ辛普森杀妻案的法庭攻防战,继艾美奖风光拿下最佳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剧本后,又在9日举行的2017年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风光拿下最佳迷你影集以及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奖。

荣获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奖的沙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在影集内饰演辛普森案的女检察官玛莎克拉克(Marcia Clark)。身为全美最受注目案件的检察官,不仅家庭和工作责任两头烧,人们甚至连她的外表都开始加以评论,使她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沙拉保罗森因为演活了这个身心俱疲却坚持奋战的检察官,接连获得艾美奖与金球奖肯定。

(责任编辑:叶萍)


《美国犯罪故事》剧照(FOXCRIME提供)


《美国犯罪故事》剧照(FOXCRIME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