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业副主席邀180人观神韵 众人齐赞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在世界性的财务金融公司担任执行副主席的欧乐欧(Vivian Olero),邀请180人一起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月6日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精彩演出,她说他们所有人对神韵的完美无瑕都赞叹不已。

Olero女士认为,神韵艺术家的高度自律和巨大付出是显而易见的。

世界财务金融公司执行副主席Vivian Olero:“神韵实在令人惊叹,是我们回去后可以效仿的典范,我从演出中看到了热情与纪律,也见识了完美,真的是我们工作中可以学习的榜样。”

欣赏神韵让她倍受启发。

Olero女士:“我现在大受启发,欣赏神韵的时候,我就在思索如何将晚会中所学带回我的事业中,我学到了什么?是方方面面的协调配合,我知道背后有多大的苦功,多么严谨的纪律,反复练习才能让艺术家们臻于完美境地。神韵的音乐很神奇,我从未见识过这样的交响乐团,如此合作无间,音乐风格多样、不同音色的乐器,能将所有合成一气,真是令人惊奇。”

神韵是她与同行近180位友人都前所未闻的绝妙演出。

“神韵是人们前所未见的,是我此生前所未见的。我邀请来欣赏今天演出的有约180人,他们都感到神奇无比,都说从未曾料到、梦到会欣赏如此的演出,所以他们欣喜万分,他们中有的远从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专程前来欣赏,都感到演出很神奇。我们观后满心喜悦。”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