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限制资金外流 银行不许说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今日点击】(2737-2)

提要

外媒:限制资金外流 银行不许说
川普调兵遣将准备开打贸易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做节目的studio位置上呢,应该是中国人开的叫奥林匹克学校,人家也没牌子,但是大概反正人家有人家做买卖的渠道。每到晚上周末的时候,你看那个中国人爹妈啊,开着什么好车的,反正开着什么车的都有,送孩子。昨天还是前天大雪,那父母还开着车送孩子们来上夜校,我个人觉得挺可怜的。20多年前我们来到这个地方,来到北美,当时给我的印象就是学校就是幼儿园,也不叫幼儿园啦,那学校简直就是一个游乐场,这地方的学校,读书的人,他让孩子,他的一切的概念都是让孩子自由发挥。你的孩子都小学四、五年级了,什么搭个积木啦,弄个火柴棍搭个什么你得弄出个桥来啊,做个车啊,上一天课学这个。

那不像咱们,我记得那时候孩子在北京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刚刚上过几天学,哎呀给那孩子管的呀,你知道送孩子上学,那时候已经要出国了,然后就这么前后间差的时间,很好的小学校,然后那时候带着孩子,刚走到这个胡同门口那儿,孩子就下车了,说你走吧,然后走。立刻人家就变成这样了,一开始还跟我有笑,咦,就这样了,看见学校门就这样了,改成这么走路了。然后到了门口有那个大孩子,看门口戴着红领巾,就看那孩子见那大孩子,就一敬礼一鞠腰。你知道当时我想什么?这地方赶快离开。
而大陆人来了,把自己的孩子弄到学校去,掏了很多钱,要不骗你钱他对不起你。
掏了很多钱,把孩子硬性的灌输,不是这个就是这个。你想过没有是对自己孩子的侮辱,不尊重咧!你可以接受,你可以不接受咧。

外媒:限制资金外流 银行不许说

中国外汇,外汇的真正管制问题,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限制资金外流,银行不许说。路透社从中国银行圈内了解到,外管局要求银行业者,不得透露遏止资本外流的内部规定,也不要对人民币汇率发表悲观愿望。那就死啦,已经死啦,对吧!已经死啦。在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我看到外汇汇率人民币对美金汇率,给顶到了6.93元,6.93元,这是星期三,对吧!一个星期前,星期三到星期四,从6.95元一跟头打到6.78元;从6.78元到了6日那天,中纪委开会那天,一跟头又回到6.91元、6.92元。我问你谁在折腾?老百姓折腾?老百姓都弄不着钱了。谁在折腾?有能力折腾的人,在今天主政跟李克强在折腾,那才会出现这种规定,有病这种规定。但他这个在国内的生活办法,管理办法就这么管理的。路透社讲:央行下属外管局通知银行业者,对其遏止资本外流的相关指令保密。它只能对中国人保密,只能骗中国人,对吧!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析很多了。并确保分析师不要对外发布,人民币前景的负面观点,当局的上述做法,是为了避免引起公众的警觉,阻止人民币汇率进一步下跌。很难说的,央行、外管局,外管局的什么官,对吧!我跟你举个例子,说抗战八年改了现在叫抗战十四年,教科书都改。有朋友也问,我看过那报导说,为什么教科书改呢?有一个领导说了,有一个领导说了,抗战八年就得改成十四年了;那毛泽东当时这个领导没说,所以它就八年;那到了胡锦涛他这个领导也没说,它也是八年;到今天这个领导说了,它就,他没说哪个领导说的,它就改成十四年了。你们家教育部门都这么干的?你们家教科书都这么教啊?你们家的历史都是这么说出来的?

人民币兑美元去年贬值超过6%,八年最低,外管局对数十家银行做出口头指示,要求业者不要透露其相关措施。口头指示,谁下属官员不知情,就砍了你,但这事出事了,谁都找不着是谁出的主意,这就是共产党。谁玩谁?谁不玩谁?谁又该玩谁?谁都是玩别人的,谁又都是被别人玩的。去年8月份上海外管局的分局,召集了20多家外资和国内银行的代表开会,一个出席会议的代表讲,外管局高官明确说,必须控制外汇赤字,但不能说外管局在控制资本外流。所以就是都是,我跟你说就是扯蛋的事咧!但是呢如果这样的事情,以这样的方式被披露出来,说明中国的金融状况,按照李克强说的,金融危机不可避免,应该很可能就在眼前。换个角度说吧,我们就看,在11月7日川普(特朗普)获选之后,美金一路走强。在1月20日,如果川普顺利成为美国总统之后,那他首先的贸易的敌人,就是今天的中国。

川普形成了非常完美的、全方位的、以中共为敌的、贸易本身为主要的幕僚,从他的财政部长、商业部长、国务卿,到他的白宫贸易委员会的主任、到他的商贸代表,以及到他的亚洲事务的主任,亚洲事务的主任这个人叫博明,从1999年到2005年,就住在北京、上海和这个香港,是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的记者。在其中他曾经写过一篇报导,是有关中共贪腐官员的报导,被警察抓了,警察给他弄到厕所去,让他看着一张一张的,把他的报导的内容全都给撕了,冲到马桶里去,他是一个职业记者,他调查报告就是他的命,你当着他的面,以侮辱他的方式,中国共产党的警察把他的作品撕了,就等于是把他的孩子杀了。他现在是主管中国事务亚洲部的主任,所以我就不知道, 20日之后这戏怎么唱?

中国首次发表亚太安全白皮书,表示不与美国冲突。11日首次就中国亚太政策发表白皮书,重申中国不寻求与美国新政府发生冲突对抗。外交部副部长讲:中方尊重美国在亚太地区传统的影响和现实的利益。我个人觉得这个东西就是一种表态,对吧!在发表这个话语的同时,辽宁号航母从这个台湾海峡往北,是不是回到旅顺?咱们不知道,回到青岛?不知道,那反正是回去了,它转了一圈回去了。那美国的国务院,美国的国防部已经申请五千亿美金,要重新打造71艘海军舰只,包括一艘航母。而川普明确讲:他要建立一支独立的庞大的海军舰队,维护美国利益。

川普调兵遣将准备开打贸易战?

川普调兵遣将准备开打贸易战,这是英国的金融时报。川普表示,明确表示美国贸易政策的主要目标是中国,他任命的人选令人更加担心,美中将爆发贸易战。文章一开始引述了一个,在1930年当时有一个法律,叫贸易法案第338条。该条款允许美国总统对被认为歧视美国的国家的产品,征收最高达到为50%的关税。那川普提出来是征收中国制造的产品,征收45%的关税。那中国说了,有人评论说,打吧!你收我的税,我也收你的税,我不让你进中国。马云跑那儿去跟人家说,要给美国人创造一百万个就业机会,把产品卖到中国去,这是马云干的事。那川普干什么事呢?逼着福特厂,从墨西哥撤出16亿投资,转到密西根市投资了7亿,迫使这个丰田公司要关闭在墨西哥的投厂,也转到美国境内。川普很简单,我就让美国人去用美国制造的东西,我也不想把东西卖给你中国人,我不管你,你中国的东西也不用进来,我问你,你拿什么制裁?当你的外贸,当你的外管局,有关外汇管理的政策,都不敢公布的时候,都要求你的业务人员,必须保守秘密的时候,你拿什么打呀?所以这就是我跟你说,为什么说共产党是扯蛋,天灭中共的概念是存在的,而且就在现实中,很多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而不是什么箭在弦上,而是随着时间的流失自然发生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