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满场观众感动落泪 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1月10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精湛演出,让爆满的剧院气氛沸腾、赞叹声不断。更有很多观众感动落泪,直呼眼界大开。请看报导。

许多观众表示,神韵晚会的精彩多元,远超出他们的预期。

职业治疗师Dayna Waterworth:“我绝对深爱神韵。”

物理治疗师Ben Olivo:“太惊人了,我曾练武,但我不可能把我的头或腿伸这么高而不受伤,所以我很高兴看到现在还有这么高本领的演员。”

律师助理Lauren Sossaman:“神韵令人惊奇,令我大开眼界见识我前所未知的全新文化,所有绚丽的色彩、舞蹈动作、精准配合,真令人惊奇,我爱神韵。”

物理治疗师Ben Olivo:“有好多我前所未知的,随着节目的推进真令人兴奋。”

职业治疗师Dayna Waterworth:“神韵真令人惊奇,我笑了、哭了、经历了所有情感起伏。”

Dayna说她学到很多,但为何会感动落泪呢?

职业治疗师Dayna Waterworth:“身为舞者,看到有人完全专注投入在演出中令我非常感动。我认为神韵太棒了,舞蹈演员呈现了不同的人物特质,女舞蹈演员演出时看来如此优美,男舞蹈演员看来很棒。这与我之前学跳的舞蹈风格完全不同,真是棒。”

神韵晚会的内容令他们大开眼界,也大力推荐。

律师助理Lauren Sossaman:“神韵真令人应接不暇,我坐在最前面,就在我眼前展现,演出内容真是丰富。”

物理治疗师Ben Olivo:“人人都该来看神韵,有许多不同动作舞姿、精准同步的演出他处看不到。我看过相当多演出,没见到像神韵这么与众不同的。”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