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买房难 全美房屋销量

在线房屋搜索网站Trulia分析显示,美国2016年房屋销售失败率为3.9%,较2015年增长两倍。这意味着,每100笔房屋交易中,就有4笔交易失败,这种情况普遍存在美国的大小城市包括洛杉矶、南卡查尔斯顿、圣荷西、以及俄亥俄阿克伦市。

2. 美Q4智能手机 iPhone系列排前三

根据消费者调查网站凯度(Kantar Worldpanel)发布的数据,美国2016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销售,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6S,以31.3%的总销售量占据榜单前三位,IOS系统的使用率也相应增长6.4%。

3. 2017美国工作排名 牙医居首

周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发布2017年最佳工作职位排名,牙医以15万美元高年薪、低失业率、工作稳定位列榜首。护士和医生助理分别占据第二和第三名,两者年薪均接近10万美元。

4. 亚马逊升级Prime信用卡 用户享超多优惠

亚马逊将升级Prime用户信用卡功能。Prime信用卡用户购物,现在可享受多项现金返还:亚马逊购物优惠返还5%,餐馆、加油站和药店消费返还2%,而购买其它商品可得到1%的现金返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