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居民创业 变海运货柜为迷你屋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梨城居民乔•梅耶尔(Jon Meier)曾是一位在石油行业有着稳定高薪工作的工程师,一年前,他决定辞职自己创业,利用自己在工程及建筑结构方面的知识,将海运货柜改建成适于居住的迷你屋

在距离休斯顿西南40英里的乡村地区尼特维尔(NeedVille)37英亩的土地上,梅耶尔改建了他的第一个迷你屋。梅耶尔给他的商业王国起名为“乡村货柜屋”(Backcountry Containers),并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不久前,梅耶尔开始接受来自全国,甚至远在南美洲的潜在买家咨询。目前,他已经收到八笔订单。

改建的迷你屋价格从2万5到5万美元,有10英尺宽,40英尺或20英尺长的两款户型,在屋顶搭有木质阳台,屋内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空间,包括了厨房,卫生间,起居室。梅耶尔的最新作品还包括为他嫂子定制的一个可以容纳200双鞋子的衣柜。

梅耶尔相信,他的迷你屋会吸引从千禧代到老年人的广泛人群,对于寻找独立居住空间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