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全球性3大事件进行中 促习启动大变局

2017年,中国时局充满极大变数,中国大变局的多种征兆均已浮现。在国际上,以川普(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为标志,全球政经格局的重建已然启动。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恶在全球曝光,解体中共与清算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恶的国际态势正在形成,这将促发习近平清算江泽民、进行政经变局。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风靡全球,则预示中国大陆抛弃中共后,神传文化再度降临神州大地后的辉煌盛况。

川普就任美国总统国际政经格局大变

1月20日,川普将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此前2016年11月9日,政治素人、地产大亨川普在美国大选中胜出。两个月来,川普左批欧巴马,右打联合国;与俄罗斯普京展开友好互动,对中共展示强硬态度;重用里根时期官员,重用保守强硬派的军人和富商。川普尚未正式就职,就已对美国的政党政治及国际政治产生冲击。

川普强调维护美国利益,对各大公司施压以改变其投资战略。如福特公司取消在墨西哥建厂,改在美投资;在川普的批评施压之下,日本丰田表态将在美国投资100亿美元。2016年12月26日,川普发推文称,“在我赢得大选前,全球(经济)是阴沉的、见不到希望,现在市场(美股)上涨近10%,圣诞节支出超过1万亿美元!”

川普提名罗伯特•莱特希泽担任下任美国贸易代表,提名彼得•纳瓦罗担任国家贸易委员会主席,以及提名威尔伯•罗斯担任商务部长;这些人没有一个来自于长期统治美国的经济和外交政策建制派,都对中共持强硬态度。川普对这些人的任命被视为完成了一场革命。

川普对华鹰派亚洲团队俨然成形。更值得关注的是,川普团队对中共政权及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批判。川普提名的国家贸易委员会主席彼得•纳瓦罗曾经撰写多部强烈反中共的大部头著作,包括《致命中国》和《卧虎:中共的军国主义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纳瓦罗批判中共当局是一个卑鄙的、寄生的、残酷的、凶狠的、冷酷的、不道德的、无情的和完全极权的帝国,统治着地球上最肮脏的致癌工厂、最多产的宣传工厂、最大的警察国家和监狱。

之前,川普胜选前后,与其团队已频频公开抨击中共。

川普胜选美国总统,不仅开启国际政经格局解体、重建的序幕,也标志着解体中共的国际态势正在形成。

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恶在全球曝光

2016年11月19日,反映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最新记录影片《活摘——十年调查》在美国休斯顿举办全球首映式。

12月14日,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华语新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的美国首映会。《血刃》由华裔李云翔导演、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表现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其利用网路防火墙迫害民众两大主题;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心灵冲击和震撼。

这部电影已相继在英国议会、加拿大温哥华亚洲电影节等地放映。影片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Gabriel Awards),林耶凡(Anastatia Lin)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加拿大“雄狮奖”(Leo Awards)、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和加拿大温哥华亚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还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有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2006年4月20日,时任美国总统布希同胡锦涛白宫会谈的当天,两位揭露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关键证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附近的麦佛森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使得中共活摘器官的惊天黑幕首次在国际社会上曝光。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是美国首次在国家层面,由美国的立法机构——国会众议院,正式通过决议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一罪行。这距离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首次在国际上曝光,已整整十年。

6月下旬,三位独立调查员发布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并先后在美国国会、欧洲议会及英国议会参加听证会;引发国际舆论前所未有地持续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16年6月8日,瑞士36名政要联名致信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敦促他推动控告犯下了活摘器官罪行的江泽民。联名信写道:“期待你能够支持并鼓励习近平主席逮捕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及其他(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对他们依法进行审判、裁决。”

9月12日,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正式宣布了由12位欧洲议会议员联合发起在7月27日通过的48号书面声明,该声明要求欧盟委员会和欧盟理事会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进行独立的调查。

另外,自2015年年5月以来,已经有超过20万中国大陆和海外民众控告江泽民,追究其反人类的滔天罪行。全球已有超过120多万民众签名、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联署行动。

值得关注的是,川普胜选前后,其团队就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川普团队成员公开表态称,“一个群体从事器官摘取与杀人的行径,是非常可怕和可恶的事情。一旦我们执政,我们必须提及此议题,并让更多人知道这有多么严重,因为当我们跟欧巴马提这个问题时,他可能不在乎,但如果你向川普提这个问题,那个大门会更加敞开。”

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已在国际全面曝光,西方政要齐声谴责中共、要求西方政府与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各界呼吁法办活摘器官罪恶的元凶江泽民。清算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恶的国际态势正在形成。

可以预期,2017年,国际社会对于清算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将有进一步实质性行动。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中华神传文化震撼各族裔

2016年11月,美国飞天大学获得授予中国古典舞艺术硕士(Master of Fine Arts,MFA)和音乐表演硕士的权利。艺术硕士是艺术领域的最高学位。飞天大学是美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中国古典舞艺术领域可授予此学位的大学。

飞天大学教授纯正的中国古典舞,为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培养人才。

2006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其宗旨是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神韵艺术团云集了大批精英艺术家,为恢复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与辉煌,倍受世人瞩目。

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开始全球巡演以来,每一年的演出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配合全新的音乐、服装、动态天幕和歌唱曲目;屡创艺术演出的票房奇迹。在世界顶级的多个剧院都出现接连演出十场以上,且多数出现爆满、满场、甚至一票难求的盛况。

神韵不仅让世界其它族裔的人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道德价值观,也让炎黄子孙找回自己的根,明白生命的意义所在。巡演以来,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观众从中获益,并同声赞美。神韵所到之处,受到各级政要的褒奖;神韵艺术成就和文化内涵,更折服文化艺术界、演艺界名人。

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演从2016年12月22日拉开序幕,几百名舞蹈演员、演奏家、歌唱家以及制作人员组成了5个舞蹈团与5个乐团,在近5个月的旅程中,足迹将踏遍南美、北美、亚洲、澳洲和欧洲的130多座城市,上演400余场演出。

神韵2017年巡演以来,在各地的演出爆满盛况已令人震撼不已:德州首日三场演出大爆满;美国休斯顿连续9场爆满;旧金山连6场爆满;新年在底特律演出加座仍一票难求;纽约未演先热,周末场几近售罄周日加场。

社会主流人士观看演出后惊叹“神韵如梦幻、天堂般的展现”、“神韵是真正的中国文化”、“中国古老历史复活了”,感悟到“神韵指引人未来方向”。

观众感伤神韵演出目前在中国却看不到,盼神韵有一天能到中国上演,呼吁“中国人都应该看神韵”、“神韵必回到大陆,中国人应以神韵为荣”。

中国大变局征兆已浮现

对于中国大陆而言,2017年,习近平围剿江泽民已到了摊牌阶段;中共高层“十九大”换届在即;各种经济、道德、社会危机已逼近临界点。逾两亿六千万中国人已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民心思变。

国际社会清算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恶的呼声与行动,将助力、促发习抓捕、清算江泽民。解体中共的国际态势正在形成,北京当局若不能顺势变局,势将与美国候任总统川普为首的西方国际社会对立;中国社会的政经与社会危机必将恶化、加剧,中共仍摆脱不了覆灭的命运。

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世界各地各种天灾人祸频发之际,2017年世界及中国大变局的各种征兆已浮现。如何认清天象,在清算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罪行、解体中共、恢复传统提升道德的大潮中,顺天意而行,全看每个人的选择,也攸关每个人的未来。

善恶有报;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予不取,反受其咎;时至不行,反受其殃。中华神传文化的谆谆忠告莫当儿戏,应验或即在眼前。

中国大变局已是箭在弦上。清算江泽民及活摘器官罪恶、解体中共的同时,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已在孕育之中。

无法想像,中共解体后,神韵到中国大陆巡演,神传文化再度降临神州大地,对中国人乃至整个人类而言,那将是怎样的盛况!见证这一刻,或许不用等多久了。

(大纪元2017年1月11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