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西沙加市长欢迎神韵再次到来 赞中国文化复活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2017年1月18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莅临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市,在当地著名的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举行6场演出。近日,密西沙加市长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再次回到密西沙加。

密西沙加市市长克龙比女士(Bonnie Crombie)已连续多年为神韵巡演发出贺信。

在今年的贺信中,克龙比女士写道:“谨代表密西沙加市和市议会,我要欢迎敬业、多才多艺且颇有成就的神韵艺术团表演艺术家们再次回到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的舞台”,上演2017年神韵巡回演出。

她表示,密西沙加非常荣幸加入其他的国际大都市的行列,举办这场国际盛事——将壮美的音乐与舞蹈、飘逸的服装、以及优美舞台背景融为一体的演出。

克龙比女士在贺信中称,幕后数以千计的专业人员辛勤工作,才使得神韵如此成功,“编舞、服装设计和艺术指导”,为展现细节一丝不苟。“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精神让这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古老中国文化和永恒的传统复活”。

贺信中称,密西沙加欢迎多元文化,“神韵,是一场能让所有密西沙加民众都陶醉其中的历史和美的庆祝活动”。

“我要再次欢迎选择在我们城市享有这难忘夜晚的大多伦多地区的家庭。”

克龙比女士在贺信中说:“作为市长,让我再一次恭贺神韵艺术团返回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恭贺这场注定让大家起立鼓掌的演出。”

以下是神韵艺术团在密西沙加的演出信息:

演出剧院:

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

4141 Living Arts Dr, Mississauga, ON L5B 4B8

订票信息点击这里

演出时间:

1月18日 星期三 19:30
1月19日 星期四 19:30
1月20日 星期五 19:30
1月21日 星期六 14:00
1月21日 星期六 19:30
1月22日 星期天 14:00

(记者王兰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