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应川普 亚马逊计划提供10万职缺 涵盖各领域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为回应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力促企业提升本土就业机会的呼吁,亚马逊公司(Amazon)12日宣布,未来18个月计划在美提供高达10万个新工作机会。亚马逊的声明未提及川普,但川普旋即大力赞许这项计划。

中央社报导,亚马逊声明指出:“这波新的工作机会将对全美开放,涵盖各种不同经验、教育与技术水准职缺,从工程师、软体开发师,到那些入门低阶无经验工作职位与储备人员都有。”

亚马逊计划将其美国本土员工增至有史以来最大的规模,达超过28万人。此举紧接在日本软体银行、福特汽车、飞雅特克莱斯勒以及空调制造商开利等类似的提案之后。

川普的发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提到川普才在一场会议中力促科技公司将工作与制造留在美国,并说:“总统当选人川普相当高兴能对亚马逊的决策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