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增10万工作 休斯顿占1千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美国线上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周四宣布,在未来18个月内创造10万个全职,全福利工作岗位。休斯顿正在建设中的新履约中心将提供至少1000个职位。请看报导。

亚马逊这间新履约中心(Fulfillment Center)位于休斯顿西北方向Spring市附近的Pinto企业园区,紧临45和8号高速,占地85万多平方英尺,耗资1亿3千万美元。新增职位多数为业务助理(Associates),年工资约$23,000至$33,000,经理职位年薪7万以上。

公司称该中心将重点包装和运送,类似书本,玩具,电器等小宗物品,预计年末之前可正式投入使用。哈里斯郡官员为争取该工程落地,同意在未来10年内,每年为亚马逊提供将近18万美元($179,073)的减税优惠。

在传统零售商业绩黯淡,频关实体店之际,亚马逊的电子商务却蒸蒸日上。2016年第二季度北美销售额比2015年飙涨28%,第三季度增长29%。

亚马逊过去3年已在德州新增7座履约中心(Humble, Coppell, Haslet, Dallas, Fort Worth, Schertz,San Marcos),为当地创造超过1万个全职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