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南布鲁克林 华裔老板花百万买店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布鲁克林戴克高地一家老字号意大利餐馆关门,华裔老板看准市场,花百万美元买下店面。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Fort Hamilton大道夹65街的这家名为Rakuzen日式餐馆,还有一周将正式开张。老板林先生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两个月前投资500多万美元买下这间店面。

Rakuzen餐馆老板Jack Lam:“店内全部整修一新,想给这个社区提供更好的选择。”

林老板在八大道57街还有一家日式料理。投资开新店是想抢占布鲁克林以南市场。

Rakuzen餐馆老板Jack Lam:“我选择这里开店,是为了能服务更多南边的顾客。”

林老板表示,餐馆将提供实惠的日式料理,各式寿司一应俱全,现点现做。午餐还提供免费的碳酸饮料。

这家店面的前身是有着3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老字号餐馆Rocco’s Calamari。贝瑞吉居民瑞根曾经见证当时餐馆辉煌的年代。

贝瑞吉居民Gorge Regan:“当时餐馆生意非常好,以传统意大利菜式而闻名。店门口会列出当天优惠菜式,通常有十道菜,很多人站在门前排队,客人来自布鲁克林各地。”

意大利裔的餐馆业主因年老要退休,家族中又没有接班人,只得关门。他们曾打出大横幅,感谢老顾客,与相伴30多年的社区告别。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