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票房持续火爆 站票求之不得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演出的第三天,票房持续火爆。有从外州赶来的观众,到剧场才发现票已售罄,恳请用$200元买站票入场,无奈剧院不能提供。而有幸入场的观众则被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深深陶醉。

医疗设备公司总裁Lou Tabickman和夫人:“我们非常高兴,舞蹈、景色、服装、动作都美不胜收。令人愉悦的演出,舞蹈美不胜收,让我惊艳。令人愉悦的演出,舞蹈美不胜收,让我惊艳,就像我先生说的,服装出类拔萃。”

公司老板Duncan Cottrell:“卓越超凡,难以想像,让我的心满怀喜悦。”

地产经纪人Ray McConnel和夫人:“美丽的演出,充满力量,舞蹈演员很棒。伟大的文化,通过演出弘扬文化太棒了。”

销售副总裁Kenneth King和朋友Angela:“无法想像他们怎能如此协调一致,看起来如此自然,他们肯定练习了很多年,但看起来如此轻松自然。”

电脑分析师Andrew Carlton:“舞蹈演员整齐精准,服装美不胜收,演员在天幕和舞台间进出的设计无以伦比。”

胃肠病学家Sanjay Parikh律师Amita:“演员一定练习无数遍,投入无数心血。音乐完美无瑕,令人感到平静祥和,背后有美好的信息。喜爱神韵。”

销售副总裁Kenneth King和朋友Angela:“一定要来看神韵,如果今年不行,明年来看新节目。真的,我同意,这是每人都应看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