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对司法独立亮剑”等于自掘坟墓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今日点击】(2741-1)

提要
大法官周强公开反对司法独立
“对司法独立亮剑”引发网民唇枪舌剑
香港特首选战拉开了帷幕 林郑月娥和曾俊华竞选特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准备这集节目之前,有个朋友问说,听说呢,原来北京的什么高等法院的院长啊,跑到海外来了,大概2011年吧。跑到海外来呢,可能是现在是100个什么,红色通缉令当中的一位。据说前一段他的儿子,他儿子没出来还在北京。他儿子呢是因为什么事,跟警察出现了摩擦。警察呢可能抓他儿子啊是怎么样,说他儿子贪污啊收贿啊,就是这种类似的事情啦。那但据说呢,公司呢是他儿子自己的公司。在这个背景下,这哥儿们跑到,这个当爹的,不是在北美吗,接受了当地的一些英文媒体的采访。那他的重点主要是谈,从司法的角度,因为他是高等法院的院长嘛,大概是从司法的角度去讲,对他的通缉呢,对他的案子呢,有着某种不公平的故事。具体的细节我没看,我只是听朋友介绍。

那其实我个人的眼睛里呢,其实我个人的看法,我个人的看法啦,我觉得人生命的悲哀就在于此。人们只会去想自己得到的,当自己得到的,为了利益而得到一切的时候,他觉得是应该的。这是中共高级,高级动物的思维方式。但他从,大家又说出门混做了就得还,那他曾经的过程,我们举个例子,如果他真是2011年,曾经是北京的最高法院的院长,跑出来的。那2011年之前,作为周永康体系中的司法体系的人,你说他有意无意的,和他在这个工作岗位上,自然就给他带来的,要做过多少伤天害理的事啊,就跟今天周强做的一样。而这种伤天害理的事他跑出来了,今天他儿子被警察给弄了。

而想当年他儿子踹那警察三脚,那个警察还得给少爷跪下说,少爷,我今天有福分哪你踹了我啦。我跟你说,我昨天烧高香了,我就等着你踹我三脚呢。踹完我三脚我跟你说咱俩认识了,少爷 你怎么也得。当年的孙子就是爷,今天的爷,而当年的爷就成了今天的孙子,这是高级动物,和高级动物思维方式当中,一定不去思考的。阎王爷整小鬼,就是我今天是爷我得整死你这小鬼,谁都是他眼中的鬼。扭过脸来小鬼成了阎王爷了,对吧,风水轮流转,不整死你。中共体系当中的官与官之间的关系,不过如此。

评论指周强倒行逆施兼违反联合国决议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大法官周强公开反对司法独立,评论称叫倒行逆施,违反联合国决议。你说违反联合国决议,没事,我们是中国社会主义,中国式的社会主义的司法独立,完了,一句话就给你弄完了,对不对。所以没跟你说那东西它不是个东西。中国法院受政治影响虽然已是公开秘密,但公开呼吁法官,不要误坠西方思想和司法独立陷阱的高官,周强应该是第一人了。所以这个我跟你讲这是他的生路,他认为只有这样,他才能逃避后面他将遭到的报应,实际内心中是惶惶不可终日,他知道有些麻烦,这把刀一直悬在自己脑袋上,只不过没落下来。

他真正邪恶的就是把李春富给放出来,放在家门口,警察走了,把他迫害成精神分裂的样子,展示给这个社会。故意展示这个社会,故意让你民间引起动荡,对吧。那习近平下达命令说了,政法委有责任保证政权的安全,保证制度的安全,保证社会的稳定。那你周强的发言跟警察,北京警察配合的做法,不正是在打击制度稳定、政权安全的要求吗。面对这个说法呢,我们知道北大的法学院教授贺卫方的,比较早先的直接公开批驳,指司法若不独立,就意谓着经常受到司法之外的因素的干预,无法依法做出判决,难以让人在裁判中感到公平与正义,最终只能是冤屈遍地,引发造反。

包青天的故事,代表了人民对司法独立的渴望。那现在忽然指责西方概念,那是真正的祸国殃民的行为,完全是开历史倒车。刘晓阳提到说司法独立的原则的文件,是被联合国大会通过的决议,那中国必须应该执行。所以这就是法广对这件事情的报导。而德国之声报导时直接讲说,对司法独立亮剑,没有谁还敢直接这么说。但中国最高法院院长,今天这么说了,对吧。所以我的评价说,周强却引用了几年前,周永康政法委式的言论,给自己以找死,给自己自掘坟墓,就这么回事。在这篇文章里同样引用了贺卫方的话,然后它提到说,最高法院的官方微博,星期日连发5篇长文,批评西方司法独立的错误思潮,那坚持道路自信,敢于向错误思潮亮剑的文章,指一些所谓的公知趁机搬出,开历史倒车的奇谈怪论,试图吸引眼球,误导舆论。

“对司法独立亮剑”引发网民唇枪舌剑

这些文章,我不知道都有没有真明真姓啦,那咱们不知道。但写这些文章的人,其实让我想到了一张脸,周永康的脸,真的,周永康的脸。我昨天其实在那个radio的节目中,是想提出一个说法。当我看到李春富被迫害成那样的时候,我个人是非常愤慨的,非常愤慨。然后他配着周强的这一套说法,对不对,配着周强的这一套说法。这一套说法就表示,党是一切。其实我突然就想到另外一个概念,在最早的维权者当中,高智晟、郭飞雄、胡佳、陈光诚,这是他们四个是最早的。而在他们四个中,那胡佳今天相对是相当,可能因为身体的原因了,是相当低调了。那陈光诚已经来到了海外,郭飞雄被关在监狱里,高智晟今天依然被软禁在自己的老家,但没人敢碰他。

而这高智晟跟这个郭飞雄,都曾经遭遇过最为污辱人的,那种极端邪恶的酷刑。用针或者牙签,去扎他们的生殖器。你知道我想到一个什么概念,我就想如果周强最高法院的院长,或者说写这些文章的人,有一天就像曾经的,北京最高法院的院长,今天跑到海外,他儿子遭到的那个概念一样。当他们家倒了血楣的时候,被共产党以共产党的方式给干了的时候,当他们同样将遭受,像这个高智晟和郭飞雄,曾经遭遇过的酷刑的时候。那样的酷刑,那个警察说,你周强再接着给我说,党领导一切,坚决反对司法独立、三权分立。

有人说涛哥,你有点狠了。我个人的说法就道理很简单,在讲着一个道理,手心有多大,手背有多大。当人不相信这天地间有神明的时候,但人们却都怕鬼,怕死。都是站在自己的利益的角度去思考,神没给我好处,我看不着。你让我见鬼, 鬼会弄死我,我害怕,两头是利益。所以人当以这样的方式处理的时候,他要不遭报应,那就没有天地人合一的说法了。

香港特首选战拉开了帷幕 林郑月娥和曾俊华竞选特首

香港特首选战拉开了帷幕,北京批准了林郑月娥和曾俊华的辞职。曾经在梁振英手下,任政府中的第二、 第三号职员,两个人都辞职了,然后要竞选香港特首。

我个人的看法,就是你看着吧,其实香港本身在我的眼睛里,在今天大的背景之下,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会看到某种怎么说呢,它扮演的角色,扮演捣乱的角色,我只能说叫捣乱的角色。随着梁振英被他的老板给阉了,梁振英很想选特首,喀嚓,给阉了,硬阉了,其实就意谓着香港将出现大变。具体会怎么变,我们需要时间,需要看着,现在就是个过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