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川普是谈判好手 保费更好更平价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废除奥巴马健保”的新消息。川普日前表示,他会提出一个新的健保方案,并适合“每个美国人”。川普的发言人肖恩•斯派瑟也在周一表示,川普会用成功的商务谈判技巧,来实现这一目标。

反对废除奥巴马健保的人质疑,川普与国会共和党没有拿出替代奥氏健保的东西。而在日前,川普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电话采访时表示,他的新健保方案就快完成。

川普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他否定了废除奥氏健保后,会让数以千万美国人的健保没有着落。

川普说:“我们的健保方案会适用于所有美国人。”

川普发言人肖恩•斯派瑟(Sean Spicer)在周一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为川普的说法背书。

川普发言人肖恩•斯派瑟:“你们看川普说的,他是要用他成功的商务谈判技巧,他成功砍低了F-35战斗机的价钱,砍低了下一代空军一号的价钱,他知道怎样谈判取得好的交易。”

川普并指出,降低保险费用的关键是降低药价。斯派瑟重申了这一说法。

川普发言人肖恩•斯派瑟:“他将把医药行业的人请上谈判桌,来看如何注入竞争机制,降低药价,也要活跃各州的竞争机制。仅引入竞争这一项,就能极大降低保险费用。”

川普在周日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正在推动削减大公司税率至15%~20%,这足以让制药公司回归美国本土生产,不然的话,他们可能面临高达35%的税赋。

《华盛顿邮报》的报导显示,川普与共和党所提倡的健保计划,是开放市场,自由竞争,提供更多保险选项,同时降低药物价格,进而减少保费。

川普发言人肖恩•斯派瑟:“快完成了,他正继续与相关人士会面,把方案勾划出来。这是他必须要完成的要紧事,我想大家即将在1月20号的日程上看到。”

川普将于1月20号正式宣誓就职,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导,修建美墨边境墙同样是川普正在推动的大事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