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席卷工商大展 Cass啤酒打头阵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韩国女星千颂伊在电视剧里的一句话,使得炸鸡啤酒在年轻族群中,掀起一股热潮。由韩国OB啤酒公司,在2008年开发的Cass啤酒,连续9年广受韩国人喜爱,被公认为最适合搭配炸鸡的啤酒。

1月14号起,位于波莫纳Fairplex连续两天的华人工商大展,Cass啤酒的摊位前大排长龙,因为人人有奖。

民众Araceli Cortez:“我想了解他们的产品,当我看到Cass啤酒后,会想要喝喝看。”

民众Bruce Yamashita:“我好想要尝尝看,看起来很好喝。”

排队人潮中,除了初次认识Cass啤酒的新朋友,也少不了想要夺得大奖的忠实老主顾。

抽奖民众Andy Vo:“我喜欢Cass啤酒,因为每次去韩国超市,我都会买一些。”“我真想要那件T恤,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喜欢Cass啤酒。”

当天下午还有比赛吃铜锣烧和喝Cass的啤酒等的大胃王比赛。

啤酒大胃王冠军Jim Roque:“赢是一定要的,因为我太太在前一场比赛得了第二名,她输了,所以我必须夺回家族荣耀。”

来自洛杉矶的田钧戈经友人推荐后,已经喝了三年的Cass啤酒。

啤酒大胃王参赛者田钧戈:“因为我经常会去韩国城,然后就一定会点Cass的酒。”

民众表示,Cass啤酒喝起来很爽口。

该公司代表指出,Cass啤酒制造过程不经加热处理,和全真空自动化流水线,能保证Cass的良好品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