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近 南加华人工商展玩乐兼采买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在波莫纳华人工商大展,在周末两天,出现采办年货的购物高潮,去看看。

展场内充满喜气的装潢,搭配手上提着大袋小袋的游客,看来今年的华人工商大展已经为即将来到的中国新年炒热了气氛。

业者们忙着曝光自己的新产品,游客们则是一口接一口的试吃。看看这金黄酥脆的炸春卷,是不是让人看了口水直流呢?

西湖食品业者Peter Pham:“我们的生产设备经过美国农业部和FDA认证。”“有不同口味,猪肉、鸡肉还有蔬菜口味。”“可以在烤箱里加热,或油炸5分钟。”

来自韩国的不少产品也现身在展会中,包括知名零食品牌乐天(LOTTE)、韩国畅销啤酒Cass,以及养身补品人参鸡汤。

另外,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也在展会上,亮相自家最新款的环保绿能车IONIQ,吸引不少华人上前询问。

这次共有7个展厅,一千多个展位,食衣住行样样都有。逛累了还可以躺在按摩椅上小歇一会。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