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料2017经济波动大 资金管制更严谨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大陆知名经济学家朗咸平,日前在香港演讲时表示,预测今年股市和金融市场会有很大冲击。他又认为中共政府管制资金将更严谨,否则人民币将陷入重大危机。

郎咸平幼子郎世杰,担任一间新成立的新新传媒行政总裁,更获父亲演讲撑场。郎咸平预测2017年中国股市,以及全球金融市场波动非常大。

大陆经济学者郎咸平:“今年(中国股市)波动非常大,我们已经预测非常多的巨大风险。比如全球债券市场可能爆发新的危机,欧洲本身也有新的政治危机爆发,再加上特朗普(川普)本身比较冲动、奇怪,我相信整个金融市场,包括股市会受到非常大的冲击。”

如果手上有100万美金的现金,他建议最好是到加州买楼,至于大陆房地产只有九个城市在涨,而且涨的城市限购,故认为投资机会不大。

近期人民币跌跌不休,走资潮不断,朗咸平认为未来会有更多资本流动限制。

大陆经济学者郎咸平:“恐慌性抛售会给人民币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必须要用最严格的法律,控制资本账户流动,我相信未来人民币换成美金的渠道陆续被斩断,更多限制开户,未来到香港上市买壳投资将更难。”

新新传媒开设大陆网络直播平台,主打网红,不过,朗咸平不看好网红,认为只是“暂时现象”,至于在香港也很难发展网红,因为两地文化背景不同。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