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儿时故居拍卖 价格或飙升近十倍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随着新总统川普即将入主白宫,他儿时的住所也成为了一栋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今天,这栋房子开始公开拍卖,预计价格可能会飙升3到10倍。

位于纽约皇后区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正在拍卖的这所房屋,就是川普从出生到4岁时居住的地方。

随着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的儿时的居所价值也不断攀升。这栋都铎式风格的独栋房屋有5间卧室,是由川普的父亲,弗雷德•川普(Fred Trump)在1940年修建。

据美国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Watch)报导,在去年选举日(11月8日)之前,这栋房子曾以84万9千美元起的价格拍卖,但随后拍卖被取消。随后在12月21日,被曼哈顿房地产大亨Michael Davis以139万美元购得,并决定在今年1月17日拍卖。专家预计这栋川普儿时故居的价格可能飙升3到10倍,或将超过1000万美元。

但房子的拍卖行派拉蒙不动产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不愿预估交易成交价格,也表示不会立刻公布最后的买家。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