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屏东乡亲会首次新春联欢 热闹祥和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纽约台湾侨社今年第一场新春联欢—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新春联欢会,14日在法拉盛举行,场面热闹,请看报导。

当天,法拉盛协和大楼内敲锣打鼓、热闹非凡。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正在举行2017新春联欢会,这是乡亲会多年来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新年庆典。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郭可昭:“我现在是会长,新任的会长。所以我觉得,我尝试一下新春的联欢会。”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董事长陈秋贵:“今年的特色跟过去不一样,今年有舞龙舞狮,这边有唱歌、还有一些表演。”

乡亲们聚在一起,摆上自家制作的小菜和点心,唱歌跳舞,气氛热烈。

纽约侨教中心主任黄正杰:“参加这个活动,也希望台湾的乡亲能够过一个好年,然后能够更加的团结、更加的凝聚向心力,共同为我们社区来服务。”

大家摆上美食,切下蛋糕,献上彼此的新春祝福。

新唐人电视唐诚、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