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轮胎大火逾延烧6小时 厂房一片焦黑(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桃园市中坜区中华路二段的泰丰轮胎厂区,昨天下午发生火警,经全力抢救后,延烧逾6小时,昨晚近10时扑灭火势。今(18)日消防局公布空拍画面中,厂房一片焦黑,几乎付之一炬,消防局出动大批鉴识人员,进行火场鉴识厘清。

桃园市政府表示,泰丰轮胎大火,碳黑粒子落尘主要集中在平镇,已调度教育局清查中坜平镇地区高中小学、中坜平镇区公所清查公园等公共设施,并请里长查报灾损。

环保署表示,大火烟团分布一开始冲到1公里高,随后污染物皆在近地表300公尺内传送,虽然导致悬浮微粒、细悬浮微粒及二氧化氮浓度有增加,但仍符合标准,今天一早也会逐渐稀释,影响不大。

泰丰轮胎昨天发生大火,经全力抢救,18日清晨5时30分已经将残火处理完毕,厂房一片焦黑,鉴识工作陆续逐步进行。(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