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坠马伤势重 返香港治疗 经纪人称一切平安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港星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时坠马,刘德华今天搭医疗专机返回香港治疗。刘德华粉丝知道消息后,纷纷到官网留言,希望刘德华能说明伤势让粉丝安心。随后刘德华台湾经纪人声明表示,有医疗团队妥善照顾,目前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刘德华16日出发前往泰国拍广告。17日,刘德华一行人在当地郊区拍摄骑马画面,马匹突然失控,刘德华从马背摔下,被马踩到腰椎骨,导致腰脊骨裂,随后立刻至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报导说,刘德华因腰脊受伤,造成行动不便,疑因伤势严重,今天搭医疗专机返回香港治疗。刘德华所属的经纪公司目前尚未针对此事做出回应,官方网站也无对此回应。

随后,刘德华台湾经纪人转发经纪公司声明表示,“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

经纪公司说,刘德华有医疗团队妥善照顾,目前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也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