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日式料理:东京拉面

“食·文化”视频大赛参赛作品

到日本旅游,要特意排起长长的队来吃上一次日本的特色料理—-拉面。日本有无数家拉面店,经营着数不清种类的拉面,其中最受人喜爱的可数东京拉面了。

调理起来简单,却包含了日式料理最基本的调理元素的东京拉面,虽然采用的是浓厚系汤头,可喝起来却有轻爽和回味厚实的感觉。秘密武器是利用鸡骨和猪骨,还有昆布等11种以上的材料熬煮24个小时后,再加入小鱼干等海鲜类烹煮一小时,充分将所有的汤头内容物搅拌均匀,变成浓厚的黄金汤头,起锅前再加入日本最有名的能登盐调味,用这种烫头调制出来的东京拉面,简直可以说是拉面中的顶尖!!!

本视频所展现的制作过程看似简单,可是里面蕴含着浓浓的日本食文化,当您有机会能品尝到此美味的同时,别忘记感同身受一下日本的匠人精神哦!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食·文化”视频大赛已进入火热的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从美东时间2017年2月3日起,至2017年2月17日截止。投票期间每周都将抽出50名幸运儿,只要为你心目中喜爱的影片投出一票,就有机会赢得好礼!

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各具特色的美食影片就在“食·文化”视频大赛!欢迎分享您喜欢的优质影片/文章! 活动资讯请点 events.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