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部分地区发布冻雨警告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一些大多伦多地区的居民们星期二早上要小心翼翼的行走了,因为夜间降下的冰雨让部分路面上盖满了冰。

加拿大环境部对Caledon,Uxbridge,北杜兰区(northern Durham),Newmarket,Georgina,和北约克区(northern York Region)发布冻雨警告,提醒司机们小心驾驶,和湿滑的路面。

“高速公路,道路,人行道和停车场等表面可能变得冰冷和湿滑。冷冻毛毛雨可以产生薄的,难以检测的冰层,在受影响地区行走或驾车时要格外小心。”环境部说。

加拿大环境部说,当周三上午某些地方的气温上升到冰点以上时,情况有所改善。

在多伦多,未来几天的温度预测较为温和。

多伦多最高温度星期三是5°C,星期四是5°C,星期五是4°C,星期六为8°C。


多伦多未来几天天气情况(环境部网站截图)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