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惠普企业宣布

以现金6亿5000万美元收购企业数据处理公司SimpliVity。该公司产品为结合电脑运算、储存和网路的“超融合”系统。惠普表示,希望未来让顾客更易取得混合式资讯科技。

2. 美国游戏开发商Zenimax Media向达拉斯的北区联邦法院递状

控告脸书旗下的Oculus发表的虚拟实境耳机,违法抄袭该公司早期的创意,求偿20亿美元,脸书创办人札克柏格周二出庭作证,予以否认。

3. 世界观光组织指出

全球观光客人数2016年成长4%,达12亿人次。到国外旅游的亚洲人明显成长,另外因安全考量,旅游欧洲的人数受到冲击。住在亚洲,前往亚洲及世界其他地区观光的亚洲人较2015年成长8%。亚太成为继欧洲之后,观光客人数第2多的地区

4.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高通公司提起诉讼

指控高通公司利用其在部分手机芯片供应上的主导地位,对手机制造商施加不合理的供应与授权条件,并且借此削弱竞争对手,维持垄断地位。对此,高通否认指控,表示将全力应对诉讼。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