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跨足智能饰品 用色彩玩社交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颜色可以用来表达喜怒哀乐,有两位华人青年,把色彩和科技相结合,发明传送心情和简讯的新方式。

点一点、转一转、晃一晃,全世界第一款的智能社交饰品Emora,结合专属应用程式,让使用者用千变万化的颜色,随时随地跟好友家人,即时交流当下心情。

Innovart共同创办人林永隽:“有时候在开会或是社交场合,收到重要的人,比如家人或是男女朋友,如果送来一个讯息,你不好意思拿出手机慢慢打字回复,因为你要保持跟大家互动,我们提供一个非常简便的方式,在5秒内,在手环上面,可以用任何的颜色组合,代表你预先存好的讯息,还有预先指定好的收件人,选完一个颜色组合,5秒内就发出去了。”

不同于健身和医疗类的可穿戴设备,耗时一年半制造的Emora,以物联网IoT为基础概念,结合时尚、科技和情感交流等特色,瞄准新生代市场。

Innovart共同创办人周威成:“我们在找寻的客群是,重度的社群网路使用者,但是他们又注重他们的外表,然后他们是年轻世代,可能是大学生,所以我们其实是锁定在这一群,我相信市场是蛮大的。”

他们目前打算先在募资平台Indiegogo为Emora筹募资金,产品价格约在150美元左右。Emora未来有机与知名珠宝Pandora等品牌合作,也计划结合医疗科技,打造更适合男女老幼各个族群的创新智能珠宝。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