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停搜索家属泪崩 澳:仍可能重搜寻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周三,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宣布停止马航370遇难乘客的搜寻,为此,三十多名遇难乘客家属来到到马航驻北京办事处表示抗议。

马航370家属:我难受啊,我难受啊,我女儿丢了”。

66岁的胡秀芳(音译)的儿子、儿媳和孙子都在飞机上。

马航370家属胡秀芳:“如果他们都不在,我也活着没意思了,就不想再活了。所以昨天听到这个消息让我特别生气。这么多乘客,说放弃就放弃了,我们绝对不接受。”

周二,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宣布停止在南印度洋的搜寻工作,引起了家属的强烈不满,他们在每月一次与马航的会面中表达了抗议。

搭载了239人的马航370航班, 2014年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成为飞行史上的最大迷案。 其中大部分乘客是中国人。

随后的搜寻工作已耗资1.5亿美元,大部分由马来西亚出资,并已两次延长了搜寻时间,但一直没有新的发现,三国政府已不愿继续搜寻。马航邀请了四位家属代表前往马来西亚协商,遭到拒绝。

马航家属李二幼:“对这一点,我们表示强烈的反对和抗议。为什么呢?他们又在设一个圈套,让我们家属往坑里边跳。我们要求马政府和相关的搜索单位和家属见面已经两年多了。为什么今天让我们去,就是让我们家属接受这个现实。”

马航发言人称,其善后办公室一直与家属保持联系。但未做更多置评。

周三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方面称,没有完全排除未来在水下搜寻的可能性。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