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医生金师傅》收视率破纪录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韩国SBS电视台周一周二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日前播出大结局,创下了开播以来最高的收视成绩,该剧成为2016年度收视率最高的韩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数据,《浪漫医生金师傅》大结局全国收视率达到了27.6%,这一成绩比上周该剧26.7%的收视率高出0.9%,刷新了《浪漫医生金师傅》的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该剧自去年11月开播后收视率节节上升,第13集已创下了23.8%的高收视,刷新了之前由《云画的月光》保持的23.3%年度月火剧收视纪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2016年月火剧最佳。

《浪漫医生金师傅》在韩国和亚洲地区都很火热,独特的剧情和帅气的主角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剧情从想要展现自我能力的男医生姜东柱和希望获得别人认可的女医生尹瑞静的爱情故事而展开,两人在遇见了怪医金实福之后,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和爱情。

《浪漫医生金师傅》这出医疗剧不但反映社会中现实的故事,也让观众看到仁心仁术的医者和权欲熏心的医生各不相让,让医院不仅成为主角们施展医术的地方,更是展现人性场所。

剧中在韩石奎饰演的金师傅的言传身教下,柳延锡饰演的姜东柱、徐玄振饰演的尹瑞静,开始走出迷失的自我,找寻到作为医生的真正意义。同时演员们各具风格的演技,也让剧中人物性格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丰富了剧集。随着剧情的推进,深深吸引观众视线,这也是该剧成为月火剧年度冠军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刘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