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选校风云: 穿父辈校服 入新校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英国乔治王子上学啦,他即将就读的学校不是父亲威廉王子和叔父哈里王子就读的母校,而是同家学校在伦敦肯辛顿区的分校。所以,如果计划不变,乔治王子未来将穿上与父亲当年一样的校服。

3岁的乔治王子即将就读的学校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现在英国媒体报导的消息确定,因为威廉王子一家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从诺福克郡的乡间庄园搬回伦敦的肯辛顿宫,所以乔治王子即将就读的学校,不是父亲威廉王子和叔父哈里王子年幼时就读的私立学校魏瑟比(Wetherby School)诺丁山分校(Notting Hill),而是肯辛顿宫附近新成立的魏瑟比肯辛顿分校(Kensington)。

与父亲威廉王子一样,入学后,乔治王子将穿上白色衬衣、镶红边的灰色西装配短裤的校服,系上红色领带,磴上灰袜、黑鞋。


魏瑟比私立学校的校服款式。(魏瑟比官网)

魏瑟比学校位于诺丁山的分校,总是有众多名人的孩子就读,所以那里是狗仔队蹲点的地方。这些小报花边新闻记者通常拍不到在学校中就读的孩子,但会拍到前来接送孩子的名人家长。


乔治王子2016年12月25日参加圣诞节弥撒。(Andrew Matthews – WPA Pool/Getty Images)

在肯辛顿区Gloucester路的魏瑟比分校,距离肯辛顿宫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分校2017年9月开学的班机,将招收学前班一直到3年级的男生。


魏瑟比肯辛顿分校。(Leon Neal/Getty Images)


魏瑟比肯辛顿分校。(Leon Nea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