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黑手介入?港民运人士访台遭暴力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一行人日前到台湾搭乘的班机、行程遭黑帮人士掌握,不只“统促党”,竹联、四海台湾两大帮派,更罕见共同涉入。幕后黑手是谁?台湾立委要求彻查。

香港民运人士在台湾遭受暴力对待,中共官媒却发文鼓吹黑帮暴力。

1月7号,香港社运人士黄之锋和3名香港议员等一行人,受邀来台参加论坛,凌晨搭机抵台时,在机场被大批爱国同心会成员鼓噪、抗议,混乱中还有数名男子,突然冲上前动手打人。

对此,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表示,这一点都不奇怪,这是中共外围组织的一贯伎俩。

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自从‘雨伞运动’开始,中共就经常使用一些外围的组织,所谓爱国什么什么的组织,这些组织我们叫做‘爱’字头的组织,‘爱’字头的组织,就是经常用来骚扰一些他们认为所谓反动、反华的这些活动跟这些人士。”

1月14号,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题为“港独来一次打一次”的文章,该文不是谴责这种黑社会性质的殴打人行为,反而引用“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的话称,“他如果敢来,来一次,我们打一次”。

由于黄之锋此行,罕见的出现竹联、四海台湾两大黑帮合流赶赴机场试图暴力相向,引起台湾警方及国安单位注意,怀疑有中共政治势力介入,幕后指挥台湾黑帮,打击香港民运人士。

外界可能有人会认为,中共怎么可能指挥的动台湾的黑社会?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表示,那是因为不了解中共的本质。

郑浩昌说,中共的警察就是穿着制服的土匪,而中共就是盘踞在整个中国大地的黑社会老大。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从硬的角度来讲,在盛行谁的拳头硬就听谁的黑社会里,完全没有道德底线,特务渗透到其他民主国家的中共,哪个小黑社会不怕啊。从软的角度来讲,中共控制中国大陆一切银行,轻而易举的就能把黑帮收买,所以说,虽然隔着一条台湾海峡,台湾黑帮也就乖乖听话的份。”

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陈其迈在脸书发文指出,中共遥控黑帮,“假陈抗伤民主”日益猖獗,不少活动都有这一群黑衣人的身影,其中黄之锋来台班机时刻、行程,竟然都被黑帮事前掌握,对岸把资讯给台湾这边负责的人,配合威胁恐吓黄之锋等人。

时代力量立法委员徐永明指出,这绝对不是几个帮派份子的个人行为,而是背后有强烈政治动机的“整套汇流作为”,目的就是要羞辱、恐吓黄之锋等人和民主交流活动。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有一点值得注意,香港的黑帮在香港回归前就已经被中共收编了,幕后控制这些香港所谓秘密阵线的,就是江派大老曾庆红,而香港在回归前,就已经在台湾很多方面有紧密的联系,所以曾庆红把控制香港黑帮的手段,现在延伸到台湾,就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所以我完全有理由怀疑这件事情,是曾庆红的残余势力所为。”

台湾方面,警政署长陈国恩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政府已经召集警政署、法务部、检察系统、调查局等国安团队开会研商,将追出幕后指使者,彻查境外势力扰乱台湾社会秩序问题。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