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掏空八年变干尸 茂名村长子女赴港诉冤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广东茂名一名60多岁村长,因土地纠纷遭人打伤下体致死,尸体一度被公安强抢,其后又被法医以验尸为名,器官被掏空。家人拒绝签字火葬,至今已变成干尸八年。其子女、亲属数人来香港诉冤,促查明死亡真相。

茂名村长郑建忠长女郑凤英:“我最想将(父亲)尸体入土为安。”

又快过年,正是一家团聚时。但茂名村长郑建忠长女郑凤英想起父亲,悲从心起。

67岁的郑建忠,2009年被村霸郑星用锄头砍伤其下体,流血过度死亡。公安强抢尸体,出假验尸报告,凶手仅被轻判三年。本身是军医的表姐张欣欣,斥公安造假,又怀疑舅父未死就被宣判死亡。

茂名村长郑建忠侄女张欣欣:“因为是血淋淋的,怎么可能是心脏病死的呢?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打死的。但是公安局就出了一个假的(验尸证明)。”

6个小时以后我们赶回来的,他的阴茎还是硬的,如果是死了的话他是会收缩的,这就证明了我舅舅如果当时是有人去抢救急救的话,报警去救的话是不会死的。

更离谱的是,法医以验尸为名,将尸体器官全部掏空,又逼他们签字火化。

茂名村长郑建忠侄女张欣欣:“明明是外伤被打死的,你有什么理由拿走肝肾,肠子,开脑子,哪里有这样的验尸?用那些宰猪的刀,宰猪的板子来锯开人的脑袋,哪里有这样的做法。他根本就是把验尸当作一个借口。”

家人拒绝签字,至今郑建忠变成干尸,八年未入土。他们强调在大陆上访申冤无门,希望来香港公开真相以及到中联办抗议,呼吁外界关注。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