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复杂 OLED版iPhone 8量产推迟

【新唐人2017年1月18日讯】苹果iPhone 8 OLED版本制造很复杂,量产时间可能往后延到9月。

中央社引述纽约须斯罕那国际集团(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分析师霍西尼(Mehdi Hosseini)的话说,据供应链消息,OLED版iPhone 8可能9月才会量产。

报导说,由于曲面设计的iPhone 8组装过程复杂,因此OLED版本要到9月才会量产,其它机种预期在7月进入量产。

霍西尼预期,iPhone 8将具备扩增实境(AR)功能的双镜头,以及新的面部辨识技术应用。

苹果制造预期,今年下半年iPhone 8的出货量可达1.1到1.2亿支,其中70%是5.1吋OLED版本机种。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今年全球可挠式OLED(Flexible OLED)预期可大幅增长400%到450%,出货量达1.9到2亿片,其中三星(Samsung)占有余90%的市场。今年新款iPhone中的5.1到5.2吋的OLED机种,占新款iPhone的50%到55%。

外界推测,iPhone 8还将采用玻璃机壳、支援无线充电、双镜头规格大升级、放弃主按键、采全平面(edge-to-edge)和类载板设计等。

OLED萤幕不需要背光部件来照亮萤幕,其生产成本也可能增加50美元,这对于苹果有长那些合作关系的显示器制造商而言,将会增加数十亿的业务。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又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