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 纽约200多免费报税点多语种服务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又到了报税的季节,纽约市今年有超过200家提供免费报税的机构,一起看看。

在2016年,年收入低于6万4千美元以下的纽约民众,就可享有免费报税服务。

报税季来临,消费者事务局提醒民众,要提防相关诈骗,包括:假冒国税局电话诈骗、信件诈骗等。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长Lorelei Salas:“这是常见的诈骗形式,民众很容易就紧张、害怕,我常常都说,不要回复、理会。我觉得需要知道,有什么要投诉,拨打311,我们会去调查。”

为服务不同的族群的民众,今年纽约州的报税服务新增了不同的语言,以皇后区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的报税地点为例,今年新增了:北印度语、孟加拉语、尼泊尔语、西藏话和乌尔都语,服务相关的移民社区。

Chhaya CDC行政总监Annetta Seecharran:“今年我们是法定免费报税点,我们将帮助250个民众,我们很有信心能达标。”

另外,布朗士北部、布鲁克林区的Canarsie、康尼岛和羊头湾都增加了免费报税地点。

民众可以通过311电话、网站(nyc.gov/taxprep)或者发送短信“Taxes”到42033,查询自己所在地区的免费报税地点。

今年个人所得税的报税截止日期是4月18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