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家乘专机抵达华府 儿孙团壮观 巴伦跑最快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美国候选总统川普即将在1月20日宣誓就职。1月19日,川普拖家带口飞抵华府,机舱门打开后,川普5个儿女及儿媳、女婿、孙子、孙女鱼贯而出,很热闹,其中10岁的巴伦跑的最快。

还有不足一天,川普就将就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1月19日,川普与妻子梅拉妮雅、长子小唐纳德一家七口、长女伊万卡一家五口、次子艾瑞克伉俪、次女蒂芬妮和幼子巴伦,乘坐美国政府安排的飞机,抵达华府附近的空军基地。

飞机抵达机场,10岁的巴伦动作最快,第一个走出飞机,之后依次是小唐纳德一家七口、艾瑞克夫妇、伊万卡一家五口、蒂芬妮。

最后走出机舱的是梅拉妮雅和川普。两人在机舱门站定,向前来迎接的人们挥手致意。

相关视频:

就在川普登上飞机之前,他在纽约曼哈顿的川普大厦发出推文,向民众承诺:“旅途已经开始,我将努力工作、奋斗,让这一旅程成为伟大的旅程。”“美国人民,我毫不怀疑,我们将共同让美国再一次更加强大!”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达华府,准备20日的就职典礼。图为川普夫妇。(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达华府,准备20日的就职典礼。图为动作最迅速的巴伦。(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达华府,准备20日的就职典礼。图为小唐纳德一家与艾瑞克一家。(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达华府,准备20日的就职典礼。图为伊万卡一家。(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达华府,准备20日的就职典礼。图为川普夫妇。(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