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不是白叫的 孙俪分享剧本台词照 让粉丝佩服到心疼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近日,中国大陆女星孙俪在微博上分享了她的剧本台词照,厚厚的剧本贴满了密密麻麻的标签,从中看出她非常敬业,也感受到了拍戏的艰辛,让粉丝们大为感动。

日前,她在微博分享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近况,上传了3张照片,在厚厚的剧本上加了许多密密麻麻的便利贴。

从照片中看到,全部将近40本剧本,她不但认真看完,台词多的地方还要贴标签、附备注,剧本上贴满密密麻麻的标签。台词少的或没台词的地方也要标出来。

孙俪表示,“拍完这些我就杀青了。”目前戏剧已经拍了3个多月,但她还有500多场戏要拍,看来还要很久才能休息呢。


中国大陆女星孙俪在微博上分享了她的剧本
台词照,厚厚的剧本贴满了密密麻麻的标签。(微博)

孙俪超大的工作量让粉丝惊呆了,直呼“超敬业”、“拍戏超辛苦”。

对此,孙俪的先生邓超也有表示,他留言:“你那些付出我们都不能想像”、“这密密麻麻的剧本看着就要疯”。

孙俪有很多作品,经典中的经典作品是“后宫甄嬛传”和“芈月传”,在辉煌的背后,她付出了许多心思。网友称,这个娘娘也不是白叫的。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