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爆棚!美研究生亲手缝金裙 《美女与野兽》式求婚成功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浪漫的求婚情景您幻想过多少种?《美女与野兽》式的求婚情景您想过吗?美国一名男子利用寒假的时间,秘密亲手缝制与《美女与野兽》影片中女主角一模一样的裙子。然后选在大学图书馆作为求婚场所。看看女友喜极而泣的答应求婚瞬间,看二人在影片的动画歌曲中,如电影主角般翩翩起舞的场面,您一定会被感动。

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研究生林奇(Joel Lynch),今年23岁,不久前,他与女友希曼斯基一起看迪士尼电影《美女与野兽》时,希曼斯基说,希望能拥有和女主角贝儿一样的金色裙子。回家后,林奇想,买一条如同电影中的裙子,不如亲手缝制一条,送给女友,一定更浪漫。

于是自去年10月始,他开展了这项秘密计划。林奇说,为了避免计划曝光,每次女友来访,他都要偷偷把裙子收起,还担心裙子会不合身。

花上一个寒假的时间,裙子终于完工。为了准确呈现该电影中的情景,林奇预订了艾奥瓦州立大学图书馆的房间。求婚当天,他对女友希曼斯基说,自己想到图书馆借书,并把她带到图书馆。

希曼斯基看到裙子,非常感动,便哭了起来。希曼斯基穿上裙子后,林奇单膝下跪,献上戒指求婚。女友答应后,二人在《美女与野兽》的动画歌曲衬托下,如电影主角般翩翩起舞,场面非常感人。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