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神韵应准备好到大陆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1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府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众多东西方政经界人士。他们惊叹神韵的演出完美无瑕,并认为神韵应当做好回到中国大陆演出的准备。

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Diego Turo:“演出太棒了!精彩之极。”

科学家Baleria Degiorgi:“舞蹈动作和时间点掌握跟我所知的完全不同。一切都是如此柔和、精致!”

专业教练及理疗师Mike Hamberger:“神韵的音乐,有一瞬间我都忘记这是现场伴奏,因为听起来完美无瑕。”

北维州社区大学英语教授Gustavo Monje:“演出传递的信息深深打动我,我非常感动,这些信息直入我心。”

在演出中,神韵所展现的传统中华文化让海外华人感到尤为亲切。他们认为,神韵到中国大陆演出已为时不远。

医生Sharon Wei:“想起了以前小时候,就是跳这种民族舞的时候。就感觉回到以前在国内的那段时间。”

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画中人那个很简单的故事,不管什么观众都能看懂,抑恶扬善这个道理讲给大家,我觉得特别好。”

人权活动家陈光诚:“神韵也确实应该做好这个准备,将来在中国大陆到处去巡回演出。其实老百姓内心还是有这个慧根的,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很多东西会一下子就产生共鸣。所以我觉得这个是肯定能实现的,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新唐人记者华府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