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纪念堂音乐会 川普出席发表演讲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新闻。首先带你看到周五川普就将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美国总统。从今天开始,在首都华盛顿特区,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就已经开始了,最富代表性的就是在林肯纪念堂前举办的两场音乐会。下面随我们的记者李大宇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我身后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林肯纪念堂,周四下午4点左右,一场主题为“让美国再次强大”的音乐会在这里举办,候任总统川普也在此发表演讲。从周四早晨开始,人群就陆续赶到这里,再过一会儿,林肯纪念堂的反映池两侧,相信会被人群站满。

“让美国再次强大”主题音乐会,时长为两个小时。候任总统川普今天下午3点多,结束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敬献花圈的仪式后,就赶来这里发表演说。

本次音乐会,歌曲《神佑美国》的演唱者李•格林伍德也出现在现场,他的这首歌在美国家喻户晓,被称为是“美国第二国歌”。川普的很多集会活动,也都用这首歌作为暖场音乐。

同时,军乐队的表演也是本场音乐会的重头戏。川普特别重视发展美国军事力量,也常常谈到自己对军人的尊重。

最后,整场音乐会以焰火表演结束。

观礼民众Eric:“我们第一次有了政治素人当选,他是成功商人,应该可以搞定。”

观礼民众:“应该让美国团结起来,有很多人抗议,会让人心分离,我们最好一起支持他,给他一个机会。”

林肯纪念堂被誉为是美国最神圣的地标之一,过去一个多世纪以来,美国人常常在此集结庆祝。

活动主办方表示,前总统林肯说过:每当大选结束,全美的自由民众就要合众为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昇桦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