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房市销售增长 业界看好川普新政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好莱坞贝弗利山的豪宅世界闻名,根据业内人士的反馈,自从川普赢得大选至今,价格在千万美元以上的豪宅的销售量一路上走。印证了市场对于川普新政的良好反应,对于未来,高端房市也期待这新一轮的繁荣。

周五(1月20日)就是川普的宣誓就职日,美国高端房地产市场对于新总统和新政府充满期待,希望迎来再一波的繁荣。

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政策出台,不过业界对于房地产出身的川普及他提出的减税方案保持乐观态度和信心。

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的数据,2017年洛杉矶高端房市预计增长4%~5%;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Realtor.com)认为,洛杉矶将成为继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之后豪华房屋的另一个强劲买方市场。唯一的问题就是市场上的房子不够。

不过对于房贷,经济学家预测,2017年全美房屋抵押贷款利率也会持续攀升。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