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拟拨款$2500万 为巡警配防弹背心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为回应德克萨斯州(Texas)和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枪杀警察事件的影响,德州副州长帕特里克(Dan Patrick)提出议案希望立法者通过一项$2500万美元的拨款项目,为德州所有巡逻警察支付防弹背心的费用。

2016年7月8日晚间,达拉斯爆发袭警枪案,5名警察在当地的游行示威活动后,遭到枪手袭击身亡,还有7名警察和2位民众受伤。数日后,在路易斯安那州巴顿鲁日市也发生类似事件。

德州副州长帕特里克表示,针对这两起袭警事件,德州应该采取措施,希望州政府能为5至6万名警员配备重型防弹背心。现在配备的防弹背心并不能抵御大口径枪支的射击。

该项计划由参议院第12号法案授权,允许各执法机构购买防弹背心,并要求购买部门提供购买防弹背心的证据,包括每件背心的价格和购买数量等。

提案申请拨款金额为$2500万美元。帕特里克表示,虽然州政府财政很紧张,但仍必须做出决定,优先考虑执法者的人身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