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福寿老人中心乔迁新址 市主计长登门祝贺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最近搬迁到位于法拉盛41大道的新建大楼。周四上午(1月19日),市主计长斯静格登门拜访,祝贺老人中心乔迁之喜。

斯静格表示,新移民为社会创造了很多财富,大家都应该关心移民社区老人的福利,关心社区发展。

2. 皇后区植物园董事会换届 黄百龄出任董事长

皇后区植物园周四(1月19日)举行欢迎会,宣布上个月经过董事会选举,现任董事黄百龄出任新一届董事长,为期一年。她是植物园成立七十年来首位亚裔董事长。

皇后区植物园新任董事长黄百龄:“我现在做的活动基本上是兰花展、音乐会等,我想把这些元素带到植物园来。因为植物园本身是一个非常欢迎多元文化的地方,所以我想用这个去引导其它族裔、其它文化的到来。”

过去三年,黄百龄成功推出皇后区植物园“台湾兰花展”,把台湾兰花之美呈现给纽约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