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豪宅!德约科维奇在曼哈顿买房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近期在曼哈顿苏活区,买下了两套豪宅公寓,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华尔街日报》报导,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已经签约买下了曼哈顿565 Broome SoHo的两套豪宅公寓(condo)。

公寓大楼(565 Broome SoHo)的销售总监Stacy Spielman表示,目前大楼还在兴建中,德约科维奇购买的是公寓高楼层的两套两房单元(condo)。销售总监拒绝透露德约科维奇购买的价格,不过高楼层的两房单元是从540万美元起跳。

这栋曼哈顿下城的豪华公寓大楼(565 Broome SoHo)预计在2018年底完工,会是两个30层楼高的玻璃塔楼,共有115个公寓单元。从去年九月开卖以来,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单元已经售出。

今年初,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海滩也购买了一个Eighty Seven Park大楼单元。

他在声明中说:“我喜欢这两栋大楼的设计,而且位置都非常好。纽约和迈阿密每年都在我的旅游名单上,有个地方让我可以回去是一件兴奋的事。”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拥有12座大满贯单打冠军。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